Sunday, October 19, 2008

幸福


“我帮你弄杯橙汁喝”,她看着我对我微笑,一幅“不够睡眠”的样子,刚起床的她,一听见我咳嗽便立刻为我弄橙汁喝,她告诉我,咳嗽最好的解药就是杯柠檬汁但家里没有柠檬所以用橙取代。。。知道吗,距离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太多东西要交待,要说但就是不够时间,经过了漫长的八个月,寂寞当然是会有的但一个永恒的爱永远胜于寂寞的困扰,用诚心来在乎对方远远胜过于每时每刻的思念。。经过了那么多的挫折,我渐渐体会到了幸福的感觉,虽然迟了些但我觉得用时间而经营出来的感情和幸福才是真真的幸福,我会好好珍惜。。

“冬瓜汤?对,就是我最喜爱的冬瓜汤,是不是有好多好多的冬瓜,是谁弄的呢?”

体贴的感觉不会当场或直接就体会或感觉到的,要好好相处,在经过多多少少的经历才能深深体会到的,这样的体贴才是永远幸福的体贴。。。
eyes on me -christine mooi(edited).mp3 -

No comments: